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[PVC模型] Figma 賽車初音 2014 EV MIRAI ver. + ex:ride Spride.07 TT零13改


原本是不太收FIGMA系列的,因為沒有特別喜歡擺動作(其實是懶得擺),也沒有想要拿不一樣的角色拍有故事性的照片。雖然喜歡賽車初音,不過前幾代的FIGMA還是跳過沒收。會入手這隻的原因是因為跟TEAM MIRAI合作的賽車初音有同時販售重機 "TT零",對我來講算是比較吸引我的地方,畢竟騎著重機的初音帥氣度滿分!

這次入手的是2014 EV MIRAI ver. + ex:ride Spride.07 TT零13改,當然去年的版本也有買,所以後面也來拍個小劇場。另外重機的貼紙懶得貼,不過沒有貼也是不減帥氣度!

接下來就來看圖吧!
 盒子






撥頭髮拿安全帽的動作

這個動作花了我好多時間才擺出來,一開始擺出來的動作超不自然,看來我沒什麼天分XD。








跟我一起來騎重機吧!


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,沒錯,就是大家期待的...

"空氣重機"(咦???)





MIKU: 夠了,不要再破壞我的形象了! 
DAIVAN: 抱歉,抱歉,一時興起XD

真正的騎重機








 果然帥氣度滿分!

接下來就是跟去年的賽車初音來場比賽!

▲ 來場友誼賽吧!


▲ 2013的MIKU騎著TT零13暫時領先

▲ 2014的MIKU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彎道超車

▲再超

  ▲不甘示弱也再超

 ▲快到都要看不到車尾燈了

 ▲不過既然是本次開箱的主角,當然是有主角威能,在終點線前大爆發獲得勝利!

 同場加映"命運的交會"


今天的開箱就到這裡了,果然擺動作加想小故事還蠻花時間的,下次的FIGMA開箱應該就是2015年的騎士初音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問一下嗎?頭髮會亮亮的還是霧霧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好

      頭髮是霧霧的,表面摸起來有點粗粗的

      目前我有的模型只有2011年的賽車初音頭髮是亮亮的(可以看得到頭髮的反光很明顯,表面比較滑)

      http://2.bp.blogspot.com/-FhXZc_1LX48/VfmEf8PXIXI/AAAAAAAACWQ/jVH3fHepp_M/s1600/P9152709.JPG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