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

[模型] 小展示櫃入手和一些收藏


展示櫃規格:
  • 大小: 寬43.5x深29x高100 cm
  • 前面,上面和左右都是玻璃,櫃內有鏡子。
  • 有五層,可以調每層的高度
  • 門是磁吸式的
  • 沒有LED燈

原本學生時候就有在買PVC模型,不過由於沒錢加上沒空間的關係,所以頂多一年買個1、2隻喜歡的,也沒有展示櫃的需求。開始工作後財力比較許可的情況下模型越來越多,不過沒地方擺所以都放在衣櫃裡面。衣櫃其實已經快爆了,所以開始想買個展示櫃來擺,順便把盒子壓扁增加衣櫃空間。


雖然展示櫃的選擇算是很多,也有很多人分享過了。對於我來講最大的問題還是空間,所以目前為止分享文裡面的展示櫃對我來說都太大了。本來想乾脆去定做,不過實在是有點懶得去找訂做的店還有談價錢,於是暫時作罷。

過了快半年後在整理房間時忽然又想到展示櫃的事,於是就在網路上隨便亂看,沒想到找到了一個剛好符合我需求的小展示櫃,於是上網比價後就買了。

買的時候剛好是颱風天,本來想應該會過很久才會送來,不過沒想到兩天就送到了。

規格就跟文章一開始寫的一樣,接下來就看照片吧! (要照的時候忽然找不到我的腳架,只好用椅子和盒子來充當,好險相機沒有不穩率下來) 


正面關上
  正面打開
側面玻璃

上面玻璃

接下來是每層的近照,由於櫃子小的關係所以有點擠,不過總比擺在衣櫥裡好。另外我只有分成四格,也把第一格調小一點只放黏土人。

第一層

第二層 
 

第三層
 
第四層 

接下來是每一層模型的一些近

 

另外之前有一些是有擺出來的,不過是放在書櫃裡面,所以不是很容易觀賞。只有把下面三格的拿出來拍,上面的還要搬椅子來墊高拿,所以就不拿下來拍了。
最開始入坑的SABER
 


最後是書桌上,只能擺幾隻黏土人。



目前的收藏就只有這些,未來還是會以初音為主,不過以目前的空間來看還是真的很喜歡的才能買,那不然又要進衣櫃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